爱讲故事的方胖子

重生之仙府庶女

8.

我一晃神,确切地说,我这神应该晃了至少有一百下,

不然,我眼前这情景是什么情况——我的双臂正搂着一个吐了至少一升血却依然挥舞着双臂显示出不把剧情走完就坚决不死的老男人,周围倒了一地的死人,淌了一地的鲜血……

我记得,第7章节的时候我不是在庭院里被长翅膀的大象和扑棱蛾子愉快地玩耍么?

???

9.

我想骂娘,跳剧情就算了,连前情提要都没有!!!

10.

我想,我怀中的人约摸四十来岁,应该就是我重生后的便宜老爹了,

但是,我这便宜老爹死得还真tm便宜……

11.

不过,他哼哧哼哧半天吊着口气还不死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剧情要触发啊?

我:“爹,您还有什么事情要交代女儿的?”

比如苏家的地契啊、产业啊什么的(ಥ_ಥ)

听我这么问,这便宜老爹突然胸脯一挺双眼一瞪,直直地看着我,看了有好一小会儿,

然后,就嗝屁了。

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