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讲故事的方胖子

重生之仙府庶女

3.苏璃琴

“哐”地一声门被推开,进来两个侍女模样的人,我私自在脑海内替她们取了两个好听的名字——侍女A和侍女B。

侍女A:“苏璃落,琴小姐让我们特来转告你一句话,你就是个庶出的女儿,就别在做什么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春秋大梦了!”

侍女B:“就是,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啥模样,也敢跟琴小姐抢司马公子?”

我不是,我没有!!!

“告诉你苏璃落,我们琴小姐才是苏府嫡出的女儿,高贵大方,端庄美丽,与司马公子可以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侍女A头仰望90度方向并带着粉色气泡的特效说着,说完又转过头来咄咄逼人道:“你呢,就给我乖乖呆在这黑屋子里,等明天司马公子与琴小姐的好事成了再来发落你!”

听着这两个侍女的话,我眼前已浮现出原主弱小可怜被她恶霸姐姐欺凌的惨状,也明白了我会被关进小黑屋的大概原因了,我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

侍女B:“苏璃落你在干什么!”

我躺回了冰凉的地面,听着自己胸前强而有力的心跳声,说:“我在想我能不能再死一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