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讲故事的方胖子

重生之仙府庶女

4.

我努力理了理思绪,大惊而起,

我确认自己是真的重生了,

并且重生在一个饱受欺凌的苏姓庶出小姐的体内,

我环顾了下黑漆漆的四周,emmmmm苏家小姐,你果然从未让人失望过,这是又被你傲慢无礼刻薄无情的姐姐给关小黑屋了吧?

但是,我为什么要说“又”?

5.

借着门缝里透过来的些许微光,我看见了门外挂着的沉重的黄铜锁,

然后,我头上的每根头发丝儿以及咯吱窝里的腋毛都在蠢蠢欲动。

6.

我出来了。(出来之前省略了n处心理描写n处环境描写以及n+1个形容词和n+2个拟声词……)

7.

终于逃离了黑暗与禁锢,在经历了双眼短暂的生理性失明后,我冲出了这件房子的大门,啊~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啊~光明和自由的味道……

啊~

jio斗麻袋!

nm外面什么鬼,长着天鹅翅膀的大象在天上飞,公鸡一般大的扑棱蛾子在筑巢,看不出来是狗还是鱼的物种在水里游……

hehe,这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可我他喵的不是已经省略了打开方式了吗!不信你上转第6章节!!!

评论